close

今天早上剛下班,要去停車場牽車的時候,發現我的車子旁邊停了個不會停車的妖孽

亂停車01

最好是這樣的空隙我進的去啦!!!!!!(翻桌)

亂停車02

幹你媽的死女人,妳趕上班關我屌事,不會早點出門喔,快遲到了就亂停車

也不會稍微停好一點,妳自己看妳停的位置能看嗎?妳當劃線的人劃假的喔,幹!

我平常停車都已經很貼旁邊的柱子了,所以每次都還有蠻大的位置可以出入駕駛座

幹今天我真的氣到,真的是遇到妖孽!!!

妳他媽的不會開車停車就不要出門啦,出來也只是害人而已

妖孽退散!!!!!!幹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x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