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1起我就從正常班歸建了
每天八點半上班五點半下班的日子我會懷念的
現在又變成以前那樣七點半上班七點半下班的恐怖日子
不過好處是放假日也變多了
一次放個四天可以計畫很多事
也可以出去跑跑
算是不錯啦
剛好女友也沒有上班
常常都可以膩在一起......這也算一種幸福吧!!
 
最近手指頭的症狀越來越嚴重了
我想是因為冬天天冷以及常常因為工作關係碰到清潔劑的緣故吧
傷口是越來越難好了
連打字都會感覺到痛
我想會不會有一天我的手掌整個必須要截肢呢.....呸呸呸....超級烏鴉嘴一個
 
天氣越來越冷
人們穿的衣服也越來越厚了
很多人討厭冬天
我也是...討厭冬天的冷....討厭晚上起床上廁所還要多批一件外套 (<----很懶吧)
不過我卻很喜歡冬天冷的視覺感
可能是會讓我想到日本的冬天吧
那種冷的很美的感覺
現在還是讓我嚮往....
尤其是在水氣較多的日子
嘴巴一呼氣就是一陣煙
感覺也蠻詩情畫意的吧^^
 
最近還趁著平日放假跑去搭了幾趟林口線火車
平常看家附近的鐵路都只跑載貨的火車
從十月起就多了兩班載客客車
不過真正在搭車的人也蠻少的
有一些人就像我一樣是來撘好玩的
也就是鐵道迷
希望這條線能夠一直載客下去
畢竟是免費的......桃園市民也不希望這樣方便的火車廢除吧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x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