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3/29補




2/18
我才剛下夜班,回家整理一下換了衣服就到桃園火車站等火車了,我買了桃園到中壢的自強號車票,然後坐到中壢等婆上車。我跟婆第一次一起下高雄去,為的就是 要去拍她學校要交的畢業影片。原本是要婆的同學丸子的弟弟跟她女友當男女主角的,誰曉得拍了一陣子好像就沒下文了,沒辦法,蓉只好自己下去跟丸子一起拍 嚕。

在火車上我們還用手機照了一些相片,甜蜜的唷

到了高雄好像十二點多而已吧,南部實在是熱死人了,記得那一天北部還有點毛毛細雨,一出岡山火車站,真的是熱的要命,我跟婆兩人都還穿著毛衣勒。我們只好 先把幾件衣服脫掉了。過了一陣子,丸子終於來接我們了。她....是走路來的,而且居然還穿著短袖。短袖跟我們的毛衣相比,實在是差太多了吧,難怪北部人 到南部去會被笑穿太多。

因為我在火車上都沒有睡,就在丸子房間瞇了一下。傍晚,丸子跟她朋友開車來載我們去城市光廊開始拍片,由於男女主角可能都不拍了,所以我跟婆只好自己下來拍了。


後來又到了新崛江去閒晃,也幫婆買了一些隔天拍戲要穿的高跟鞋以及衣服。


晚上住哪裡,怎麼回去的,我也忘了。


晚上經過六合夜市的時候,丸子還下車幫我們買宵夜吃,接著丸子的朋友載我跟蓉回崗山丸子的家,她說她房間讓我們兩個睡,她跑去她朋友那邊睡。說真的,丸子人真好勒。

晚上在丸子房間,婆拿了之前在新崛江買的脫毛膏跟布出來,要我幫她,結果婆痛的哇哇叫,沒辦法,誰叫我們隔天必須要拍片呢。




2/19
丸子的朋友早上沒有辦法載我們去拍片,所以我跟蓉兩人自己走路去岡山火車站搭車。不過蓉因為穿高跟鞋的關係,加上前一天走路走很多,婆的後腳跟就開始痛了,所以一路上腳都很不舒服。後來到了高雄市區‧‧‧忘了‧‧‧


還記得我們在城市光廊的一面牆旁邊互相交錯而行,走來走去的,婆還穿高跟鞋,真是辛苦她了。晚餐我們三人去吃城市光廊附近的麻布茶坊,沒想到除了台北有這連鎖店之外,連高雄都有呢。為了感謝丸子幫忙照顧我們,我就請客嚕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(忘了哪天)
後來也去了打狗領事館拍,那邊的夜景也真是漂亮,也算是我第一次到那邊去吧。

在打狗領事館的時候,我跟婆在一張桌子前,她扮客人,我扮服務生,當我端東西給她,跟她笑著對看的畫面,被丸子那個掌鏡的朋友說很有感情,叫我跟婆再扮一次,但是之後就比較沒有那麼自然的感覺了,沒辦法呀,誰叫我們是情侶,那是自然的真情流露。
(忘了哪天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/20
這天丸子跟她朋友開車載我們去漁人碼頭找地方拍戲,我們也順道在那邊吃了中餐,之後我們就搭車回去桃園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x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