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友很在意前女友一直找我

包括從英國打電話給我以及找我聊MSN

我個人的感覺是聊MSN還好,畢竟她不常上線

而且時差不同,有上線我也說不定在睡覺

但是打電話給我就的確是比較頻繁了點

想想以前妳剛去英國都沒那麼常打給我勒

雖然知道妳剛去一定比較忙,可是我不相信會忙到好幾個月都沒什麼消息

而且從英國打電話回台灣應該不便宜

若真的沒有事情就用MSN聊聊就可以了

不是重要的事情就可以不用打電話吧.....


昨天跟她說了清楚

她一貫的「想法」仍然浮現出來

我都猜到了.....

不過好在她從「不會跟你聯絡了」最後變成「等你想跟我聯絡再聯絡吧」

好像想法已經稍微不同了

再從她口裡得知她現在有男友了(早猜到也早知道)

她回來台灣之後就要結婚了

還蠻讓我訝異的,心也小小糾了一下

不過想想也是啦,時間是差不多了,所以就祝福她吧



雖然可以認同女友對前女友所做的事感到介意

不過已經跟他溝通好久了,無效(嘆)....

想法是因人而異的,不過不需要把事情想的太嚴重

這樣活的不是挺累的??

跟她說了我跟前女友已經說清楚

好像就開始放下心,並且不在擔憂、傷心

討厭這種感覺,極度討厭,之前也有過



別人改不了,那就我改吧,至少得等到對方成熟點






天蠍的壞想法↓

誰叫妳要遺棄我

我會過的比以前好給妳看

讓妳後悔曾經這段情沒有抓緊

未來的日子裡就有一絲絲的遺憾

這樣就表示妳有記住我,我就存在

我的報復就成功了

噓~~上面這段不能說喔~~~

by 超級記仇的蠍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x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