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從大潤發回到公司宿舍後
就待在那邊
接近到晚上公司要聚餐的時間
老闆一行人先到公司宿舍參觀一下
因為老闆還沒來過新宿舍,好歹也要看一下同事們的生活環境好不好吧
稍後接近六點,我們幾個就先出發去竹圍海邊的餐廳了
 
跟祥平說的一樣,時間算的剛剛好
太早去的話就是坐第一二桌
太晚去第三桌又會被坐滿只能去擠第一二桌
(PS 第一桌為主管桌,第二桌為領班桌,第三桌就是我們技術員的天下啦!)
這樣吃很痛苦ㄋㄟ~~問一下余又芃就知道了XD
他一開始一定吃的很辛苦吧!
 
因為輪班要接交班的關係
上晚班的在菜還沒全上完的時候就得先去公司上班了
這樣好讓之前是日班的同事能早點來這邊聚餐
不過在日班的同事到達之前
我們數人就已經把後面接著上的菜全吃光光了
包括甜點、隔壁第二桌的菜也都快吃光
日班下班的同事來之後只好再點一輪
也托他們的福,我們也能吃第二輪XD
我的天呀,今天真的是吃到爽,連尾牙都沒吃那麼好勒
到最後每個人都吃的飽飽的(尤其是我們這些從第一輪就開始吃的人)
今天真是破戒的一天呀!!
 
結束聚餐後跑到阿昌家玩狗...不是...是被狗玩
他那隻亞里斯(黃金獵犬)還真是活潑,也真是夠大
整個撲到我身上,好險我並不怕狗,不然女生肯定被他嚇死
不過我的衣服呀~~~
整個都是狗狗的味道,還有他的腳掌印 = =
唉...養那麼大的狗真不是簡單的事情呀
 
帶阿昌回家後
我將車子開上國道二號東西向
結果我居然在開快要到高鐵橋底下的時候
看到了高鐵在試車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好快的速度
沒幾秒就從我眼前消失了
我只有看到黑暗的天空裡
透露出一格一格窗戶的光線
一轉眼從右至左消失掉
好美呀!!!!!
我想那時它的速度應該有兩百以上吧
真的是給它有帥到
看到之後的第一念頭就是:讚!爽!
今天真是超級棒的一天呀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x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