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(10/14 六)我們一行七人晚上訂了新竹SOGO百貨樓上的鬥牛士「燒肉放題」
為的是慶祝巧楣生日,當然還有她男友啦
準備好好大快朵頤一翻
 
下午一點半時
探長跟林永豪到桃園火車站跟我碰面
我先開車載他們兩個去桃園晃晃
直衝台茂B1的極限運動中心(好像是這個名字)
裡面有羽球場、籃球場、還有高爾夫球場、甚至還有溜直排輪的場地
實在是太神奇了
我超久都沒有去過B1了勒
還不知道改成這樣子了
當然也有大魯閣所經營的跟棒球有關的場地
他們兩人先在那邊投球打球
後來甚至報名了九宮格投準比賽
哈哈~~不過牠們兩人都沒投很好
各只賺到了一枚代幣
看來這個有多練習的話有差,不過還是在於錢的問題呀
 
三點半左右我們就上高速公路往新竹去了
原本深怕會遲到的我,沒想到四點初就下了新竹交流道
嗯...反正還要去拿訂的蛋糕,早點到也無仿
照著出門前在家裡看的地圖以及在新竹混了四年的印象
走錯一次路後終於找到那間位於小巷子二樓的蛋糕店了
看網路上的人推薦這家都說這家的蛋糕很好吃,跟別的地方賣的都不一樣
所以我前兩天就先訂了
不過這間店也真難找
位在小巷子不說,招牌也不明顯
放了塊公佈欄在騎樓入口,往裡面走就沒路了
我敲了一下在最裡面的門,打開來才發現原來是隔壁服飾店的側門
我還沒開口說話,那小姐似乎就知道我是為了2F的蛋糕店而來
「按對講機....」很無奈的語氣,關上門後我也聽到鎖起來的聲音
還要按對講機喔,我這才回到走到入口按了公佈欄旁邊根本不起眼的小小對講機
老闆稍後就從走道最內部的密門(?)走了出來,兩個蛋糕我花了不到五百塊
還蠻便宜的吧,接著就只剩下確認是否如網友所說的那麼好吃了
 
將車子停到SOGO樓下的停車場
接著直接坐電梯到13樓準備開吃
這間就是上一次跟同學聚餐的那間,所以環境還算熟悉
巧楣之前說沒趕上火車,所以她們騎車子從苗栗到新竹來(真拼呀,辛苦妳們了)
等她們到大夥就開動了,反正吃到飽,大家都狂點呀
原本應該是八人的,結果莉璇小姐似乎因為身體不舒服不能來了(?)
那最後就只剩下巧楣一個女孩子了(雖說跟男孩子沒兩樣)
但是她男朋友也有跟著來,也讓我開了眼界喔
嗯...真的是個超帥男(羞)
真的還挺像王力宏的,雖然本人以及他女友都沒察覺出來 = =||||
不過人真的挺害羞的啦,似乎比我還害羞哩 >/////////<

吃完晚餐,忘記跟大夥說還有蛋糕的事情(汗)
完蛋了,隔壁桌的四位大男生狂點菜,幾乎每道菜都來一遍了
連火鍋都是第二鍋 = =||||
原本想說是否要去唱歌,順便在那邊把蛋糕吃完
但是都七點半了,唱兩小時不盡興,三小時又太久
而且在座還有學生,沒那麼多摳摳,所以就作罷了
趁討論的時候消化了一些,我們就決定把蛋糕拆來吃
不過說實話,蛋糕打開的時候我有點失望(跟網路上面的人反應一樣)
那家賣的蛋糕並不是華麗的那種
而是簡樸到會讓你覺得,無聊都可以買來吃看看的那種,不需目的的
summer cheese老闆已經切好了,但是經典巧克力只附了根小刀子要自己切
第二個令我傻眼的是居然沒有附盤子或是小叉子
所以我會說真的很像嘴饞或無聊時可以買來吃吃看的蛋糕,真的太隨意了
大夥先吃了summer cheese
起司味道真的有濃,有人還說吃起來感覺像在吃冰淇淋(因為之前向鬥牛士借冰箱,所以可能有點過冰)
巧楣的男友似乎覺得不好吃(?),也似乎不合我的口味吧,吃多了會膩.....
再切第二個蛋糕,切的感覺就不像外面賣的巧克力蛋糕了
這是令我傻眼的第三點,刀子切下去之後會陷在裡面,卡住,不像外面的蛋糕可以直接切到底
裡面料是實的喔!!
雖然切的很難看,因為太硬了,不好切
但是每個人吃起來評價都還不錯
有人說好像在吃巧克力(就是外面賣的一塊塊的巧克力,因為真的很像),也有人說太甜,
也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那是苦,不過似乎巧楣挺喜歡吃的
家宇也說好吃,還多吃了一塊呢 >/////////<
吃不完的蛋糕就先讓巧楣她們拿回家了
10/14是她男友生日,而下個禮拜六才是她的生日
生日快樂喔!!
下樓後因為她們騎車來,怕太晚危險就先叫她們回家了
 
接著家宇騎車,我們四個人坐我的車,目的地 ─ 很久沒去的我們學校啦
為了要決定走哪條路到學校比較近,我們四人還在車上小吵了一下(哈哈)
「那你先去用走的看看,看花了多少時間再打給我....」
我看等你走到我都回到家了...XD
我們最後決定走景觀,畢竟很久沒走了,回味一下嚕
可惜身旁不是對的人,不然就四處晃,景觀上面看夜景也是一絕呢!(跟三個男生沒什麼看夜景的心情吧XD)
學校外面沒什麼變,頂多店家換裝潢,或是哪家倒了,哪邊又新開了一家
學校變最多的就是校門口,雖然改了挺久的,但是有人很久沒來了嘛
裡面還有根風力發電的"小"風車勒,雖然很鳥 = =
接著我們參觀了一下家宇的實驗室,也回到了好久不見的M棟
想當初這邊是我們的"集散地"勒,哈哈
待了一下我們就回家了,時間實在是不夠長
而且已經是周六晚上了,也不會有妹妹了吧XD
 
大家好久不見了,偶而聚聚也不賴呀^^
(這篇打了快一小時 = 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x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